LINE官方帳號上線12天破14萬 韓國瑜正式超越蔡英文

▲▼高雄市長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高雄市長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科技發展,選戰也從過往滿街林立的看板轉移到各網路社交平台上。2018九合一選舉年底登場,不少參選人瞄準LINE,創辦官方帳號,即時宣傳政策,而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的LINE官方帳號日前突破14萬人,人氣正式超越總統蔡英文。

韓國瑜的LINE官方帳號成立於7月10日,成立不到2周,韓國瑜的網路聲量勢如破竹,國民黨高雄市黨部22日宣布,韓國瑜的粉絲人數已達142,783人,超越蔡英文141,996,僅次於柯文哲209,425。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表示,雖然韓國瑜行程滿檔,只要有空,他都會上去看大家的留言,並努力回覆。

▲▼ 韓國瑜LINE官方帳號上線12天突破14萬大關。(圖/記者黃巈和翻攝)

▲韓國瑜LINE官方帳號上線12天突破14萬大關。(圖/記者黃巈和翻攝)

2018大選在即,誓言重返執政的國民黨繃緊神經,其中,面對艱困選區高雄市更是不敢大意,派出奇兵韓國瑜應戰。根據《ETtoday新聞雲》民調中心調查,民進黨的陳其邁以32.0%的支持度領先韓國瑜的30.4%,兩人差距僅1.6%,最終誰勝誰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