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吃11盤!去藏壽司想玩扭蛋 老婆妙計「空盤刷洞口」...他看帳單哭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品牌「藏壽司」近來積極在台灣展店,獨特的扭蛋遊戲更是風靡饕客,只要投入5盤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讓人忍不住吃更多盤。昨日就有對夫妻用餐,吃到第11盤時,丈夫心想還要再努力4盤才有抽獎機會,沒想到古靈精怪的老婆想出秘招,拿起空盤在回收口來回刷,最後收到帳單悲劇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帶老婆去藏壽司!吃11盤想轉蛋(圖/翻攝爆怨公社)

▲老婆自作聰明,結果樂極生悲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王姓男網友23日凌晨在「爆怨公社」發文,分享前一天帶老婆去吃藏壽司碰上超尷尬的蠢事,「雖然平常就有點習慣你有點蠢,但我真的不知道你能豬到這種程度......。」他說,吃過的朋友一定知道累積滿5盤就能抽一次轉蛋,正當兩人吃到第11盤,他心想距離湊滿下次抽獎還好遠,「我就碎念了一句,還差4盤耶!」

沒想到,這時老婆大人突然冒了出來,一個靈光乍現,只見她快速拿起空盤子,在回收洞口來回、來回,瞬間連刷了3次,且沒把盤子放入,螢幕上的計數器真的累積了。她接著露出曖昧、興奮又得意的笑容,「欸欸欸,差1盤就能抽了!我很厲害吧!」

▲▼藏壽司,藏壽司旗艦店。(圖/記者黃士原攝)

▲藏壽司料理1盤40元,在台灣人氣相當高。(圖/記者黃士原攝)

「欸欸欸,差1盤就能抽了!我很厲害吧!」老婆的話語在耳邊繚繞,王男當場愣在原地,嘴巴上咬著筷子,露出癡呆神情望向她,很艱難的吐出10個字,「你知道那3盤要付錢嗎?」最後,他們默默付了沒吃到的3盤壽司錢,也湊了15抽轉蛋,中了柯南橡皮擦一個,「但已經卡在他(老婆)腦袋上了」、「腦袋很好真希望我的隊友有這東西」。

文章貼上網,瞬間笑翻無數網友,近1萬人前來朝聖,「沒想到還真的有人這樣試,我笑了」、「哈哈哈哈,笑到岔氣了」、「多吃了三盤空氣」、「這要是我老公,他應該已經看不到今天的太陽」、「3盤還好......我家男人以為15盤抽中一個,所以再吃15盤」、「老實說我上次去吃也差點做這種豬事」。

▲▼藏壽司,藏壽司旗艦店。(圖/記者黃士原攝)

▲可以玩扭蛋是藏壽司特色之一。(圖/記者黃士原攝)

也有網友分享類似見聞,慘痛下場自然不用多說,看來真不少人不熟悉規則,「遇過隔壁桌給盤子讓她們抽獎,結果她們竟然傻傻的接受,忘了那幾個盤子也是要付錢啊!然後隔壁桌的男生就開心的離開了。」

眼見網友回應熱烈,王男又出面保證經歷是千真萬確,拜「豬隊友」所賜,吃了3盤共120元的空氣。不過,他最後話鋒一轉,表示沒有真的生氣,「哎呀,看太后笑的那麼燦爛就算了啦,他開心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