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黃子韜虧微胖 陳芳語2招「克服易胖體質」11字腹肌炸出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陳芳語在《創造101》之後,人氣再次飆升,實力也受到更多人的認可。不過在節目上曾有個小插曲,被黃子韜戲稱身材微胖,她為了維持身材可是費盡心思,將「易胖體質」成功扭轉!

▲▼黃子韜說陳芳語有點微胖。(圖/翻攝自CHOCO 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VOGUE》雜誌報導,陳芳語為了雕塑身材,每周固定運動3至4次,每次進行1.5個小時,時間通常是在吃完早餐後,她說,早上運動可以提升一整天的代謝。到了健身房先做重訓,從手臂、腰腹、臀部再到大腿,之後會接著進行40分鐘的有氧運動,不過運動的項目她不會一直固定,大約兩周換一次,透過變換來達到不同部位的肌肉養成。

在飲食部分,陳芳語也有自己的搭配,早餐選擇一根香蕉搭配豆奶咖啡,有飽足感也兼具糖分,運動完半小時內補充蛋白質,晚上七點前一定會吃完一天的最後一餐,並且準時在10點睡覺,才不會半夜肚子餓破戒。

▲▼陳芳語靠著運動及飲食調整雕塑身材。(圖/翻攝自陳芳語IG)

▲▼陳芳語靠著運動及飲食調整雕塑身材。(圖/翻攝自陳芳語IG)

▲▼陳芳語靠著運動及飲食調整雕塑身材。(圖/翻攝自陳芳語IG)

回顧先前參加《101》的珍貴經歷,陳芳語說最大的考驗大概是「睡眠不足」,沒睡飽反而會使得學習效果下降,她認為累了就該休息,體能調適好才能讓效率提升、發揮實力,最重要的是,別把煩惱帶到床上,「這幾年我習慣不在晚上想事情,有什麼事等明天再說。」久而久之也就不會鑽牛角尖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