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死訊瘋傳!菲利普親王「露下排牙齒」:我還活著…

▲▼ 伊莉莎白女王與菲利浦親王。(圖/路透社)

▲ 英國菲利普親王3日住院,為即將進行的髖關節手術做準備。(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92歲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7月20日生氣了,因為Twitter上瘋傳97歲丈夫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過世的消息;縱使跟丈夫通了10分鐘的電話,但仍無法平息這個假消息,感到十分憤怒,並且認為這樣的「網路失控」是一件可恥的事。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Elizabeth II)和菲利浦親王(Prince Philip)。(圖/路透社)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菲利普親王。(圖/路透社)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菲立普親王的「死訊」上周成了熱門話題,各方詢問電話打爆白金漢宮。女王第一時間就打給丈夫,但講了10分鐘後仍不知道該如何闢謠,皇室內部的成員指出,「他們非常無能為力,但也非常生氣」。

菲立普親王為了證明自己「依然健在」,在Twitter上用簡短文字表示「Still alive f*ckers...(我還活著...)」;並貼出一張露下排牙齒的照片,以逗趣的表情調侃失控的網路言論。

▲菲立普親王在推特上以逗趣的照片闢謠。(圖/翻攝自菲立普親王推特)

▲菲立普親王在推特上以逗趣的照片闢謠。(圖/翻攝自菲立普親王推特)

據了解,謠言傳出時女王正在位於英國蘇格蘭亞伯丁郡皇家迪賽德的巴摩拉城堡(Balmoral Castle)渡假。這裡從1852年起,就是皇家居住地之一,也是夏季避之地,現在是蘇格蘭A級保護建築。

親王則是在桑德令罕府山(又稱為均漢姆堡,Sandringham Estate)渡假。此地位於英格蘭諾福克郡一處名為桑德令罕的村莊附近,是一座由英國王室家庭私人持有的鄉郊府第,建於佔地8000公頃的王室桑德令罕莊園內,屬於諾福克優秀自然美貌海岸地區的一部份。

報導指出,如果親王病了,女王應該會陪在旁邊。而且事實上,親王身體狀態良好,日前才剛動完髖關節手術,2周後和女王會合。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