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腳遭捆綁、塑膠袋蒙頭 外商大馬男子離奇慘死家中

▲死亡昏迷倒地昏倒睡覺睡著。(圖/視覺中國)

▲男子離奇陳死家中,頭套塑膠袋。(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孟加拉籍送貨男子在工作時,驚見同鄉遭人殺害,不但手腳遭捆綁,整個頭還被塑膠袋套住,陳屍家中房內、死狀極慘。送貨男因當天沒帶護照而不敢立刻報警,使得此案破解難度大大增加,引發網友熱議。

據《東網》報導,馬來西亞八打靈再也警區的主任扎尼助理總監表示,一名孟加拉籍男子22日12時30分向警方報案稱,他有名居住在哥打白沙羅某公寓的同鄉慘遭殺害,陳屍家中。警員收到報案後立即前往現場,初步調查發現,死者遺體手腳遭人捆綁,頭部還被蒙上塑膠袋,因此和報案者說法相同,身分估計為41歲的孟加拉籍商人阿里,研判是遭到他人謀殺,且死亡已有一段時間。

警方在展開進一步調查發現,報案的男子自稱是死者的好友,一開始說自己是為了送貨才去死者家,後來又突然說,是因為另一名友人請他打包食物給死者,他才會意外地揭發此案。

扎尼透露,送貨男一開始謊稱他是21日接到死者的電話,被要求載送白米、木薯等貨物到死者家,可是他準時如約到達後卻無人應門,便直接打道回府。扎尼說「這個男子的錄供疑點重重,查案官不斷追問,他才坦誠自己其實早在21日就發現了死者,可是因為身上沒帶有護照,不敢馬上報警,怕惹禍上身。」警方目前正在繼續調查此案,但仍尚未公布任何嫌犯。

這件命案經過媒體報導後曝光,短短一天內引發各國網友熱議,有人直批,報案者應該在一發現就報警,「如果他能更有正義感些,嫌犯可能早就找到了」、「支支吾吾還說謊,會不會是在包庇兇手」、「孟加拉人能團結一些嗎」。但也有不少人表示,報案者的做法是應該被理解的,「去責怪他有用嗎?不如早點希望兇手能被找到。」

▼警方質疑送貨男子的說法。(圖/達志/示意圖)

▲▼命案,殺人,死者,鑑識小組,命案現場。(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