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坐視你的美被空污遮蔽」 盧秀燕撩妹圖打台中空污

▲▼     。(圖/盧秀燕辦公室提供)

▲▼盧秀燕的文宣跟上撩妹風。(圖/盧秀燕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林紳旭/台中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參選政見文宣跟上這一波流行的「撩妹圖」,今天(23日)在各個網路群組放出「我絕不坐視你的美被空污遮蔽」、「恢復老人健保補助,因為我早已將你的爸媽當做我的家人」2張圖文,清楚明白點出未來當選台中市長後的政見。

盧秀燕參選台中市長主打政見口號為「陽光、空氣、水」,主要政見是改善台中市的空汙,要求台中市應發動反空污公投,要求台中火力發電廠要改善空污排放才准許核發許可證,並要求台電賠償受空污民眾,盧秀燕這張「撩妹圖」以黑底搭配台中火力電廠的煙囪照,文字為「我絕不坐視你的美被空汙遮蔽」。

盧秀燕今天第二張「撩妹圖」則是擷取盧秀燕到各區里關懷長輩時的合照,充分顯出盧秀燕親民愛鄉里的一面,文字搭配為「恢復老人健保補助,因為我早已將你的爸媽當做我的家人」。

這一波「撩妹圖」的風潮方興未艾,許多候選人也跟上,發揮了有效的宣傳。
▲▼     。(圖/盧秀燕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