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出風口搜出21包K毒 警斥毒犯:整車都K味還不認

▲▼警方從呂男車上搜出21包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攔查呂姓男子車輛,並起出K他命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保安警察大隊19日凌晨3時許在大安區執行路檢勤務時,攔查1名男性駕駛時,發現男子車上飄出濃厚的K味,並在手機殼上發現白色粉末,又在冷氣出風口內查出21包K毒,男子雖當場否認,但訊後仍依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19日當天凌晨在市民大道、光復南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攔下1名20歲的呂姓男子,當時車上飄出濃濃的K毒味道,隨即要求呂男下車檢查,呂男不斷矢口否認,但警方在他的手機殼上發現白色粉末,檢驗之後發現果真為毒品。

呂男見到事跡敗露,表情開始更顯僵硬,查緝過程中,曾獲模範警察及受前行政院長林全先生表揚緝毒有功的小隊長施性旭認為事有蹊蹺,進一步搜查車內,發現前座中央冷氣出風口竟然異常鬆動,打開之後發現21包K他命毒品,總重量高達近32公克。

▲▼警方從呂男車上搜出21包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從呂男車上搜出21包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呂男見狀,一度想撇清關係,頻頻否認持有毒品,遭警方大聲斥責,「你車內都是K菸的味道」,難道這樣還要否認,這才讓呂男百口莫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