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子瑜有多瘦? 現場「0修圖」側面曝光...粉絲看傻眼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韓團TWICE近日以夏日曲《Dance The Night Away》回歸樂壇,一推出就勢如破竹攻上各大音源榜單冠軍,22日她們在京畿道舉辦簽售會,現場擠滿歌迷,有網友曝光現場側拍照,其中一張子瑜穿著短上衣坐下的照片,「0贅肉」身材令人稱羨。

子瑜簽售0修圖現場照。(圖/翻攝自@momo_gottaegi推特)

▲▼子瑜即使坐著,露出的肚子也看不到任何贅肉。(圖/翻攝自@momo_gottaegi推特)

子瑜穿著細肩亮片短上衣參加簽售會,事後有粉絲在網路上公開現場「0修圖」美照,照片中她開心地對著歌迷揮手,雖然人是坐著,露出的腹部卻絲毫沒有堆擠得贅肉,抵在桌上的手臂雖然纖細,但還是有肌肉線條,好身材令人稱羨。

子瑜13日《音樂銀行》上班路。(圖/翻攝自TWICE IG、CFP)

▲子瑜聽到要參加簽售很貴,跟歌迷說了對不起。(圖/翻攝自TWICE IG、CFP)

除此之外,PO出照片的歌迷也公開和子瑜間的對話,被問到何時再回歸,雖然她們這次宣傳期都還沒結束,不過子瑜回答:「應該很快就會(回歸)了吧。」聽到粉絲說:「要參加簽售會真的好貴(花好多錢)喔~」她用有點抱歉神情回應:「很貴嗎?對不起...。」看得出來對歌迷頗為心疼。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