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傅崐萁不選桃園市長 劉曉玫回應:他要選總統吧!

▲▼206花蓮強震,花蓮縣長傅崐萁。(圖/記者楊佩琪攝)

▲花蓮縣長傅崐萁。(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政治中心/花蓮報導

對於無黨籍花蓮縣長傅崐萁23日對外宣布,將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名的立委陳學聖參選一事,民進黨花蓮縣參選人劉曉玫酸以傅崐萁縣長的雄心壯志恐怕是會選總統吧!

身為桃園女婿的傅崐萁,從去年底開始就放出轉戰桃園市長的風聲,近日才宣稱有桃園選民的大力支持,傅崐萁23日卻召開記者會宣布,「成功不必在我,不懼戰也不求戰」,並且呼籲桃園鄉親能一起支持陳學聖,正式終結外界對於傅崐萁要參選桃園市長的謠言。

傅崐萁23日出面說明,想要翻轉2020,就要決戰2018,為了擊敗民進黨,將用所有力量去支持、集結所有在野力量,國民黨勝選是他的唯一考量,他從政18年從不拒戰但也不求戰,雖然感謝桃園鄉親的鼓勵,但今天不是為了一己之私,而是要推翻不公不義的政府,呼籲大家支持陳學聖、楊敏盛,強調唯有團結才能勝選。

不過,劉曉玫受訪表示,傅崐萁半年內傳過台北市長與桃園市長,現在臨時又說不選,以傅崐萁縣長的雄心壯志恐怕是想選總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