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買車票、留票根!高鐵第5億幸運兒今將誕生 可獲無限搭乘年票

▲▼高鐵藝術元年。(圖/高鐵提供)

▲高鐵旅運人次今天將突破5億,第5億名幸運兒將可獲全年不限區間、無限搭乘之高鐵自由座紀念年票。(圖/高鐵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就在今天,台灣高鐵旅運人次將跨越五億大關!進入最後倒數階段,10位「加碼獎」得主已全部誕生。週末新增的三位「加碼獎」得主,票號0511302020159、2901202034002及0110702030173。

其中,第4億9,970萬人次旅客7月21日在新竹站購票後搭乘636車次至台北;第4億9,980萬人次旅客昨(22)日以手機購票,搭乘616車次自台南前往台中;第4億9,990萬人次旅客昨日在南港站購票後搭乘149車次從南港至台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截至昨日為止,累計售票張數已達4億9,997萬5,925張,只差2萬4,075張即可跨越五億人次大關!敬請旅客上「跨越五億 美好生活」活動網頁查詢中獎票號,並撥打客服專線與高鐵公司聯絡。

▲▼高鐵在全線12座車站舉辦「拍照打卡大募集」活動,有機會抽中免費車票。(圖/高鐵提供)

▲高鐵歡慶旅運人次將破5億,在全線12座車站舉辦「拍照打卡大募集」活動,有機會抽中免費車票。(圖/高鐵提供)

高鐵「跨越五億 美好生活」贈獎,自累計第4億9千9百萬人次旅客開始,頒發每第10萬人次旅客「加碼獎」,共10位,分別自7月17日至22日陸續誕生,各可獲得高鐵商務車廂免費乘車券4張。

「頭獎」第5億位幸運旅客,將可獲得全年不限區間、無限搭乘之高鐵自由座紀念年票;第5億人次的前2位及後2位旅客,則可獲得「二獎」--不限路線「高鐵假期雙人遊」,獎品內容包括高鐵商務車廂來回車票及高鐵假期住宿體驗。

高鐵分析10位「加碼獎」得主購票趨勢為70%車站購票、80%當日購票當日出發、80%對號座、90%信用卡購票。

詳細資訊如下:
1. 購票地點:車站7位(台北2、新竹2、台中1、左營2),手機3位。
2. 搭乘日期:當日8位,預購2位。
3. 搭乘車廂:對號座8位,自由座2位。
4. 付款方式:信用卡9位,現金1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