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形意拳!台南內家傳人護館長 約戰「黑帶5段吃屎哥」:3分鐘能贏

生涯不敗!館長出身海軍陸戰隊 搏擊散打無敵...40秒KO涼山特種部隊 (圖/翻攝飆捍臉書)

▲館長人紅是非多,近來陸續有人在網上下戰書。(圖/翻攝館長臉書)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南霸天嗆戰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網路紅人「吃屎哥」游兆霖也站出來,自稱跆拳道黑帶五段,要親赴林口旗艦館報名拳擊賽,網友議論紛紛。今(23)早,有台南內家拳傳人看不下去了,跳出來護館長,豪言懂4套武學,只要3分鐘就能取勝,戰敗條件是,「去家扶中心當一天志工就好」!

台南王姓男網友23日7時在「爆廢公社」發文,自稱是內家拳傳人,同時會4套武學,分別是太極拳、形意拳、八卦掌和八極拳,更直接點名「吃屎哥」游兆霖打一場!

「如果你打得贏我,再來挑戰館長吧!」王男說,只要游兆霖敢來台南,他願意贊助高鐵車資,也會安排好對打的場地,「我賭你撐不過三分鐘」。最後,他也留下了慈善賭注當代價,「你打輸了,我只要你去家扶中心當一天志工就好。」

會形意拳!台南內家傳人護館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王男自稱會台南內家拳,言語間看得出對館長維護之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文章貼上網,很快就吸引數百網友圍觀,期待著跆拳道大戰內家拳,「板凳準備好了,卡」、「接下來就可以再挑戰南霸天的位置了」、「難得看到我會挺的,加油!攻他中路」、「王哥,我壓你100贏」、「最近武林似乎非常不平靜啊,各路高手都在蠢蠢欲動?」

此外,還有不少網友依樣畫葫蘆,紛紛惡搞了起來,「難道我學過野球拳的事也要說嗎」、「其實我會太陽拳跟元氣彈」、「我會一陽指、六脈神劍、萬佛朝宗,想試試看」、「你形意是那一家的啊?我學河北的」、「我會九陽神功、九陰真經、乾坤大挪移!」

吃屎哥游兆霖嗆館長。(圖/翻攝游兆霖臉書)

▲吃屎哥在臉書公開向館長下戰帖,並附一張馬桶旁和穢物自拍的照片。(圖/翻攝游兆霖臉書)

曾因吃屎爆紅的游兆霖22日在臉書說,他不像高雄南霸天那麼沒種,「我正式跟你挑戰......我說到做到,沒去(報名拳擊賽)就在健身房門口直播吃屎。」他宣稱是跆拳道黑帶五段,最強是540度後旋踢,並PO出在馬桶旁和穢物自拍的照片,展示堅定的決心。

館長今凌晨無奈回應,「要去吃屎的去吃好吃滿,要去唱辣台妹的就對好拍子,別他O的想紅老是在這白爛。」游兆霖回嗆,他下戰書不是想紅,「我真的練過跆拳道」、「做人話不是說這麼滿,我比誰更努力......我游兆霖玩真的,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