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喬治小王子有幸福童年 英王室5年禁談「身世秘密」

▲▼ 英國喬治王子。(圖/路透社)

▲喬治小王子已滿5歲了!(圖/路透,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對父母都想保護自己的孩子,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也不例外,據悉,他們為了讓孩子擁有正常童年,至今還未對5歲的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道出「身世」。在喬治純真的笑容背後,他可能還無法理解自己是英國王位的第3位繼承人。

據《太陽報》報導,在威廉王子與查爾斯王子後,喬治排在王位繼承人的第三順位,他是未來的英國國王。為了讓孩子能在成長過程中拋開壓力,威廉與凱特保留「秘密」,不對喬治說太多身世的事情。威廉曾解釋,這還需要「時間與場合」。

▲英國皇室婚禮,夏綠蒂公主與喬治王子。(圖/路透)

▲英國王室總是外媒的焦點之一。

撰寫《查爾斯:國王之心》(Charles: The Heart of a King)的作者凱瑟琳(Catherine Mayer)曾表示,威廉對於喬治小王子在未來的定位確實有過掙扎,「在賦予責任到他身上時,(威廉與凱特)試著要推遲,並給他正常的生活。」但她也坦承,喬治小王子在看見自己的親人時,也會很快明白這是公共生活中的一部分。

事實上,威廉王子經常說,他跟凱特擁有的是非常平凡的家庭。他堅持,喬治、夏綠蒂與路易小王子都在真實的環境中成長,而不是只關在「王室的牆壁」後面。然而,隨著喬治小王子長大,這家人未來的擔憂可能會變得更棘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