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馬尾女孩」深夜下班送餐!睡郵局老伯幸福笑 老闆感動:天使

網搜小組陳俊宏/綜合報導

妹妹妳好棒!桃園市一名綁馬尾的女孩,下班後買永和豆漿給一名無家可歸的老伯伯,讓老闆大讚「雖然沒有名模的外表、資優生的聰穎,但她有一顆同天使般善良的心!」

「馬尾女孩」深夜下班送餐!老伯睡郵局幸福笑 老闆感動:天使。(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社團)

▲馬尾女孩兩手各提著一袋食物,要給睡在郵局的阿公溫飽。(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社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社團發文,店裡一如往常下班,妹妹確認水電、瓦斯都關閉後,降下鐵門往永和豆漿走去,「我好奇地在一旁看著,然後妹妹提著一袋剛買的食物,來給每晚都在這裡休息的伯伯。伯伯的臉笑得好幸福,一個簡單的動作可以溫暖到多少人,現在年輕的孩子有多少人願意去做呢?」

▼馬尾女孩蹲在地上,關心低著頭的阿公。(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社團)

「馬尾女孩」深夜下班送餐!老伯睡郵局幸福笑 老闆感動:天使。(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社團)

老闆說,「妳昨天下班問哥說,妳是不是反應不夠快,會拖累到大家?哥還是那句『不要看輕妳自己』,相信自己可以,然後努力去做到最好就好,妳讓我看到社會善良的面。」

根據老闆貼出的照片,馬尾女孩雙手各提著一袋食物,蹲在坐在郵局台階上、低頭的老伯伯前面,看來在關心對方。對此,許多網友大讚,「最美麗的女孩」、、「好感動..看到那個畫面..眼眶會紅」,還有人要老闆幫女孩加薪。老闆也補充說,「妹妹真的很棒很善良,我剛剛跟她說『大家都說妳很棒,所以妳要相信自己』。也謝謝大家。」

有網友認出老伯伯的所在地點位於桃園區民生路郵局,因此也到場關心,「我剛有送雞蛋糕過去給那位阿公。剛有詢問他是每天在那,沒地方去,只能晚上睡郵局,下次有機會再送東西給他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