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歲女童「在幼兒園被敲到腦震盪」 放學回家連吐2次還噴鼻血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家長在臉書指控,2歲11個月的女兒在西屯區褔科二路上某幼兒園就讀,上月11日從幼兒園接回家後竟然2度嘔吐,緊急送醫後被診斷出腦震盪,還因此住院觀察了2天,結果出院當晚又流鼻血。事後,詢問幼兒園但對方堅持是女童自己跌倒,結果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女兒被男同學撞擊倒地後,又遭用玩具打頭,讓他們看完相當心痛。

▲▼有家長指控,小孩就讀台中西屯區褔科二路上的幼兒園,返家竟然腦震盪。(圖/翻攝畫面)

▲家長指控,女兒就讀西屯區上的幼兒園,返家竟然2度嘔吐。(圖/翻攝畫面,下同)

該名家長今年6月11日接小孩時,班導師頻頻說女童悶悶不樂,心情不好,結果返家後卻出現2度劇烈嘔吐,緊急送醫之後被診斷出因腦部水腫而腦震盪,結果女兒住院觀察2天之後,出院回家當晚又流鼻血了,再次送急診。

▲▼有家長指控,小孩就讀台中西屯區褔科二路上的幼兒園,返家竟然腦震盪。(圖/翻攝畫面)

▲女童被診斷出有腦震盪情況。

貼文中寫道,同月12日到幼兒園詢問清楚,結果園方一直否認,「園長一直強調小孩絕對沒有任何意外,並說明孩童如廁老師會陪同,老師也沒有任何虐童行為等問題」,隨即要求調閱監視器,結果教室內僅一支從教室門口拍往45度角區域的監視器,但卻意外發現教室內有33名學童,但是只有一名幼教助理老師,疑似有嚴重超收情況。

女童家長表示,24日在警察全程陪同之下觀看監視器畫面,竟然發現事發時,女兒早上9點30分被男同學猛力衝撞,「頭部用力撞地後,再被用玩具敲打頭部,這時我孩子頭部暈眩,呆站在原地5分鐘後,坐下休息,並向老師領取口罩,老師在提供口罩後,隨即照料其他孩童。」而助理老師則是全然不知教室內有衝撞情形,也不知我女兒不舒服。

▼幼兒園教室內有33名學童,但是只有一名教師。

▲▼有家長指控,小孩就讀台中西屯區褔科二路上的幼兒園,返家竟然腦震盪。(圖/翻攝畫面)

事後,幼兒園卻辯解,女童被男同學猛力衝撞下,頭部「沒有」撞擊地面,且男同學也沒有敲打女童頭部;而園長也強調,監視器畫面中沒有看到小孩頭部著地,且孩子在校「絕對沒有」發生任何意外。

女童家長提到,早在4月時,女兒就發生過手指被廁所門夾傷到指甲整片掀開情況,當時就有發現幼兒園超收情況;通報教育局後,園方只被限制在6月16日前改善超收情況。而小孩腦震盪後,社會局也只開罰了6000元就結案,因此才會無助的上網訴苦,也希望不要再有類似事情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