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爽點「巧克力吐司夾蛋」被白眼 南部人激推3魔王組合:草莓+半熟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早餐種類五花八門,南北口味也存在許多差異,一名網友之前點「巧克力土司夾蛋」被旁人側目,讓他十分不解。對此,北部網友似乎難以想像;不過南部鄉民卻反應超熱烈,狂推各種隱藏版奇妙組合,直呼「草莓肉鬆蛋超好吃。」

▲原來超多人愛巧克力土司夾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來超多人愛巧克力土司夾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巧克力土司夾蛋會很奇怪嗎?」網友日前在PTT上發問,他表示,之前講出巧克力土司夾蛋時,就有人露出奇怪的眼神,吐槽說「巧克力吐司怎麼能夠跟蛋夾在一起...。」

po文一出引起許多南部人共鳴,其中巧克力雞排吐司、草莓醬土司夾蛋、及巧克力吐司夾薯餅呼聲最高,「我都買草莓吐司夾半熟蛋」、「超好吃的啊,我還會吃巧克力燻雞蛋、奶油豬排蛋、草莓肉鬆蛋,朋友覺得我怪怪的,哈哈」、「巧克力要夾蔥蛋,真心不騙」、「高中的時候跟朋友一起買早餐,朋友也點這個,還記得老闆用很訝異的眼神看我朋友XDD」、「超級好吃!還有薯餅夾巧克力跟草莓夾肉鬆,超讚」。

此外,不少南女校友大推巧克力雞排,紛紛表示「南女人的回憶~巧克力雞排吐司很好吃」、「南女熱食部的巧克力咔啦雞吐司好吃」、「南女校友路過!巧克力雞排讚,但也推薦黑輪嫂巧克力抹茶」、「百四南女人報到!看到巧克力咔啦雞整個大驚喜哈哈!最愛黑輪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