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客滿還硬上車! 3貓塞冷氣縫隙...喵皇被同伴擠下險墜落

▲客滿還硬上車! 3貓塞冷氣縫隙...喵皇被同伴擠下險墜落(圖/翻攝自臉書粉專「Cute Pets 小意的萌宠」)

▲沒位了還要擠XD(圖/翻攝自臉書粉專「Cute Pets 小意的萌宠」,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後面的等下一班車啦!臉書粉專「Cute Pets 小意的萌宠」近日在網上分享一段視頻,3貓硬要擠在同一台冷氣機上面,沒想到下一秒1貓突然沒站穩,差點從上面墜落,這一幕驚險的畫面實在是讓人替牠捏把冷汗,連網友都忍不住直呼,客滿了啦!

原來喵星人不只脾氣神秘古怪還很固執,影片中,只見原先的2貓已把冷氣給占滿,但沒想到最後來的喵喵硬要擠上來,導致悲劇差點發生,還好被同伴擠下的喵兒反應機靈,趕緊伸手緊抓冷氣機才救了自己一命,主人們還是要看好愛貓們,盡量別讓牠們爬上爬下,避免憾事發生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客滿還硬上車! 3貓塞冷氣縫隙...喵皇被同伴擠下險墜落(圖/翻攝自臉書粉專「Cute Pets 小意的萌宠」)

▲來人ㄚ!快救駕~(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臉書分享後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硬要XD」、「密祕基地?」、「有點擔心冷氣機負荷不了整台掉下來」、「冷氣出問題,工程人員集體出動搶修中~」、「不會去趴電視哦哈哈硬要擠」、「牠們要在那邊突襲人類...要小心...」、「這冷氣看來撐不久了」、「看來冷氣機下面的東西要移動了,而且妳養的可能是猴子」。

▼影片取自臉書粉專「Cute Pets 小意的萌宠

滿座了,後面這位不要擠。

滿座了 ,後面這位不要擠。

Cute Pets 小意的萌宠發佈於 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冷氣縫隙客滿墜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