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蔡英文改革建立在人民痛苦上 孫大千:我阿嬤來就可以了

▲▼蔡英文出席三軍六校聯合畢業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政府終於完成軍公教年金改革,並於7月1日正式上路,面對過程中的風風雨雨,總統蔡英文日前表示,年改的成功是有人做了犧牲,並不是可以大肆慶祝的事情,引來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砲轟,「鱷魚的眼淚」,廣告都已經在宣傳,如果霸凌犧牲其他人,就可以做為誇耀的改革成就,「我阿嬤來改革就可以了!」

孫大千認為,蔡英文說的改革都是建立在部分人民的痛苦之上,現在卻裝腔作勢的說「抱歉」,這根本就是「鱷魚的眼淚」。

孫大千質問,將上百萬勞工推入過勞的深淵、大砍數十萬退休軍公教人員的待遇、為所欲為的對國民黨清算抄家、以政治力量指揮司法,起訴特定對象、以意識形態凌駕大學自主等,這些都能算是改革嗎?如果霸凌犧牲其他人,就可以做為誇耀的改革成就,那乾脆讓他阿嬤來就可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