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桃園市長?傅崐萁喊團結「讓民進黨火燒連環船」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花蓮勘災,花蓮縣長傅崐萁陪同。(圖/記者季相儒攝)

▲花蓮縣長傅崐萁動向引人關注。(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花蓮報導

日前傳出國民黨桃園市長選戰恐變三強鼎立,外界點名任期將滿的花蓮縣長傅崐萁有意參選,還有重量級人士遊說藍營禮讓。對此,傅崐萁23日高喊「團結」,他將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名的立委陳學聖參選。

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遭爆眼見陳學聖民調未有起色,有意換將,但因換人不成憤而請辭,儘管楊敏盛澄清,黨中央全力支持陳學聖,但傅崐萁改往北部發展的傳言沒斷過,其中,因傅崐萁與曾擔任桃園縣長的朱立倫交情匪淺,太太、立委徐楨蔚的娘家也在桃園,引來外界猜測將搶選桃園市長。

面對傳言,傅崐萁23日出面說明,想要翻轉2020,就要決戰2018,為了擊敗民進黨,將用所有力量去支持、集結所有在野力量,國民黨勝選是他的唯一考量,他從政18年從不拒戰但也不求戰,雖然感謝桃園鄉親的鼓勵,但今天不是為了一己之私,而是要推翻不公不義的政府,呼籲大家支持陳學聖、楊敏盛。

傅崐萁表示,民進黨執政後台灣衰敗,這麼多荒腔走板的政策讓國家向下沉淪,全民希望有新的局面,2020能否再次政黨輪替,2018就是關鍵一役,其中,北三都如果沒有辦法讓民進黨火燒連環船,就難撼動民進黨政權,以目前選情,對整個在野並不樂觀,唯有團結才能勝選。

話鋒一轉,傅崐萁也說,2012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敗選,但她集合所有在野,2014國內六都就拿下五都,進而在2016打敗國民黨,贏得總統大位,期待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能有真正卓越的領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