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PO照秀亮片襪!窄裙中間長出「大亮點」 百萬粉絲全笑翻

▲▼澳洲網紅PO出搞笑穿搭照。(圖/翻攝自IG/ChloeMorello)

▲澳洲網紅PO出搞笑穿搭照。(圖/翻攝自IG/ChloeMorello)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網紅們都喜歡透過IG等社群媒體跟粉絲互動,例如PO出自己每天的穿搭,或生活中的小事,與全世界分享。但澳洲的美妝部落客克蘿伊(Chloe Morello)日前上傳了一張照片,詢問粉絲穿搭的意見,結果她的裙子上冒出一個類似男性生殖器的圖案,讓所有粉絲都笑翻。

克蘿伊來自澳洲新南威爾斯州,是一名相當有名氣的美妝網紅,IG上有超過百萬追蹤者,youtube頻道也有255萬人訂閱。她日前PO出一張照片,穿著黑色坦克背心配上一條金色的窄裙,再搭上一雙有亮粉的桃紅色襪子,原先這雙亮片襪應該要成為焦點的,她寫道,「大家我需要你們的幫忙,這雙襪子會毀了這個穿搭嗎?」

雖然克蘿伊是在問大家有關襪子的事情,但是她的金色裙子反而成為亮點,因為上面有個超清楚的男性生殖器圖案,而且還剛好就在兩腿中間,非常幽默。克蘿伊在受訪時表示,其實他不是不小心貼出照片的,這個裙子的圖案是她的新婚丈夫賽巴斯汀(Sebastian Mecha)畫的,一開始不是要畫成這樣,但不知怎地就畫錯了,變成奇怪的猥褻圖案。

▲▼澳洲網紅PO出搞笑穿搭照。(圖/翻攝自IG/ChloeMorello)

▲▼澳洲網紅PO出搞笑穿搭照。(圖/翻攝自IG/ChloeMorello)

▲克蘿伊常PO美妝或穿搭照,擁有百萬粉絲。(圖/翻攝自IG/ChloeMorello)

克蘿伊提到,她想說如果PO到IG上會很搞笑,但沒想到受到那麼多的迴響,這則貼文現在已經有7.7萬人按讚,網友狂留言調侃,「正常來說裙子上會有這個圖案嗎」、「這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屌照」、「我想毀了這套衣服的不是襪子」、「你真的要很有『種』才能穿這雙襪子」、「不會啦,整體造型很搭」。

《澳洲新聞網》報導,克蘿伊今年才27歲,但已經是百萬網紅,她在交友App上認識了賽巴斯汀,兩人在今年1月結婚,還辦了一場風景超美的海邊婚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