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小熊慘遭「偷襲巴頭」痛苦離場!花栗鼠蒂蒂被打腦震盪

▲▼上海迪士尼的雪莉玫玩偶被打頭。(圖/翻攝自微博)

▲上海迪士尼的雪莉玫玩偶被打頭。(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迪士尼樂園內吸引人的除了有各式各樣好玩的遊樂設施外,還不定期會有可愛的人偶走在路上,供遊客拍照。但在21日有人拍到,卡通人偶雪莉玫(ShellieMay)被一名男子從後方直接往頭巴下去,事後雪莉玫抱著頭,由其他人扶著回休息室,許多網友憤怒要求迪士尼應該保護好所有表演者。

拍下影片的遊客提到,當時看到玫玫(雪莉玫)走在街上,還俏皮地扭屁股,超級可愛,於是就拿起手機拍照,沒想到後面出面一名身穿綠衣的成年男子,直接上去打了雪莉玫的頭,還能聽到碰的一聲,「玫玫當時就捂著頭,沒多久其他工作人員就扶她進去,還是捧著頭套進去的」。

由於布偶裝的頭套體積龐大,裡面通常都會有很重的支架撐著,所以這麼一打下去,其實會造成很大的衝擊力,更容易有腦震盪的危險。這名錄影的遊客說,事後工作人員有通報園內的保全,但是沒有向公安單位報案,且遊客畢竟是個人,無法做出處分,看到這樣的場景讓人好心疼,希望園方可以嚴肅處理,保障所有演員的權益。

許多網友氣憤地截圖,打算要人肉搜索這個打人的遊客,並留言提到,「好端端的幹嘛打人」、「一定是為了錄製短視頻」、「他使勁這麼一拍,就算沒有頭套也很痛,也是不應該的」、「請商家依法處理,不要讓演職人員寒了心」、「這些人怕是有病,這是人身攻擊了吧」、「黑名單拉起來,全國的大型公園遊樂場都禁止這種人渣入內」。

上海迪士尼先前才發生過類似的意外,去年花栗鼠「蒂蒂」也被一名遊客拍頭,有目擊者指出,當時聲音很大聲,而且扮演蒂蒂的演員一職扶著頭,立刻被送到急救中心,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這名演員已經被打到腦震盪,這次又發生類似的事件,許多人都氣憤留言要求迪士尼還演員們一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