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6歲女遭29歲父狂抽皮鞭1小時亡 醫哭:執業16年最痛心!該槍斃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海南省萬寧市發生一起虐童致死案件,一名29歲蔣姓男子竟用皮鞭猛抽6歲女兒長達1小時,全身瘀血傷重不治。急診室醫師痛心地說,這是他當醫生16年看過最痛心的場景,「這父親連禽獸都不如,該槍斃!」

6歲女遭父狂抽皮鞭1小時亡 醫哭:執業16年最痛心場景!該槍斃。(圖/翻攝「千奇百怪突發事Strange thing」臉書社團)

▲醫師痛心地說,女童全身皮膚出現青紫、瘀血、發黑,父親等到小孩斷氣才抱來醫院。(圖/翻攝「千奇百怪突發事Strange thing」臉書社團)

《新京報》報導,海南萬寧市委宣傳部發布通報稱,21日下午2時許,萬城鎮萬發街一間出租屋內一名女孩被父親毆打,隨後被送往醫院搶救無效死亡。經警方初步調查,蔣男(29歲,四川廣安人,初中文化,無業)在照看女兒時,因女兒調皮並頂嘴,他持衣架等物毆打教訓。

▼29歲蔣男案發後已被逮捕。(圖/翻攝「千奇百怪突發事Strange thing」臉書社團)

6歲女遭父狂抽皮鞭1小時亡 醫哭:執業16年最痛心場景!該槍斃。(圖/翻攝「千奇百怪突發事Strange thing」臉書社團)

蔣男後來發現女兒身體出現異常,便抱往醫院搶救,但搶救無效死亡。目前父親已被警方控制,該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今天下午讓我看到我執醫生涯16年中最痛心的場景」,萬寧市人民醫院急診科副主任蔡強文在群組痛心地說,下午5時左右,一名父親抱著自已親生的6歲女兒走進急診科,「我馬上跑過去看了一下發現孩子已無心跳,呼吸,立即抱進搶救室進行搶救,我和我的同事們用盡該用的方法搶救了30多鐘,最後還是無法將這位可憐的小女孩救活,讓我忍不住流淚。」

「為什麼這麼幼稚的小女孩生命會死在自已的父親手中?」蔡強文說,在氣憤中報警逮捕父親,經了解得知這名可憐小女孩,因調皮被父親關在屋裡用皮鞭猛抽,「整整抽打一個小時,全身皮膚出現青紫,瘀血,發黑,慘無忍睹,直到小孩斷氣了才抱來醫院。這父親連禽獸都不如,該槍斃。」

▼蔡強文在群組痛心發文。(圖/翻攝「世界那麼大 什麼也不奇怪」臉書社團)

6歲女遭父狂抽皮鞭1小時亡 醫哭:執業16年最痛心場景!該槍斃。(圖/翻攝「世界那麼大 什麼也不奇怪」臉書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