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半年不見主人...狗狗找到躲在毯子下的東西 樂翻甩飛尾巴

(圖/翻攝自YouTube/Stephen Messenger)

▲狗狗Buddy找到躲在毯子底下的主人,興奮到快瘋了。(圖/翻攝自YouTube/Stephen Messenger)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Zack Vohaska是美國陸軍的一名直升機飛行員,他的工作需要一次離開家好幾個月,最近他回家見到他養的狗狗Buddy,那場景超級催淚。(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影片中,Zack選擇一個更不一樣的出場方式,他趁Buddy不在時,先躲在家中沙發毯子底下,但Buddy靈敏的嗅覺已經告訴牠有個禮物在等牠,只見牠興奮地對著沙發狂聞,尾巴甩到快飛出去,等到終於把毯子掀起來見到底下的主人,立刻興奮到蹦挑在沙發上,那狂喜在影片中完全展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YouTube/Stephen Messenger)

▲已經不願意離開主人一步,全身黏在主人身上。

這場重逢令人動容,Buddy像是不願主人再離開一樣,牠使盡力氣要黏著主人,完全撲倒在他身上,不讓他起身。Zack說,「這次我離開了快7個月進行戰鬥的訓練,我們關係非常緊密,Buddy就像是我的影子一樣。當我看到牠的反應時,我的心快融化了,因為我離開牠這麼久,牠一定度過很艱難的日子。」

感人的影片也顯示了,就算實際上距離遙遠,但只要心還繫在一起,狗狗就永遠不會忘記牠的主人,兩個好麻吉重逢,那是一個無法再幸福更多的時刻。

(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感情好到不行的主人與狗狗,半年不見的重逢場景令人動容。(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關鍵字: 北美要聞美國陸軍入伍主人黃金獵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