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借萬元遭追債還持刀反擊 遭奪刀痛毆致昏迷

▲▼男子借錢還涉嫌持刀傷人,反遭奪刀被對方持拐杖痛毆重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借錢還涉嫌持刀傷人,反遭奪刀被對方持拐杖痛毆重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因缺錢花用,向另名男子借貸1萬多元,但事後卻避不見面,男子友人聽聞不滿,隨即向對方討債,期間友人遭對方持水果刀劃傷手掌,男子氣得拿起一旁的拐杖反擊,並朝對方頭部猛打,造成欠債男子反遭痛毆昏迷。

警方調查,63歲的江姓男子向60歲的吳姓男子借錢,但是到了約定還款時卻避不見面,吳男頻頻討債吃閉門羹,於是向41歲的王男抱怨,熱心的王男與吳男,上個月底清晨6時許,跑到江男位於康定路的攤販錢,對方竟掏出水果刀企圖喝退2人。

吳男企圖上前奪刀,但反遭江男劃傷手掌,一旁的王男見狀,隨即搶下江男的拐杖,當街朝著江男頭部痛毆,江男因行動不便,拐杖又遭奪走,只能任其痛毆,王男打到江男失去意識,拐杖斷裂才肯罷手。

警方到場後發現,江男已經失去意識,經過醫院搶救、在醫院恢復多日後才清醒,警方也調閱監視器,發現王男當時跟發了狂一樣,對著江男「枉死裡打」,訊後也依照殺人未遂罪嫌將2人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