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八爺爆「已當爹」急補票! 傳選定峇里島完婚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48歲香港男星「八爺」鄭嘉穎日前被爆出與小22歲女友陳凱琳(Grace)將在8月結婚,兩人交往3年多突傳出婚訊,讓眾人震驚不已,22日就有消息傳出,婚事會決定得這麼倉促,是因為女方已經懷孕,但礙於3個月禁忌,雙方都不方便公開。

▲鄭嘉穎爆「已當爹」急補票。(圖/翻攝自鄭嘉穎微博、陳凱琳IG)

▲鄭嘉穎日前被爆出與女友將在8月完婚。(圖/翻攝自鄭嘉穎微博、陳凱琳IG)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陳凱琳近來原本要大陸拍攝,但卻突然取消該行程,而且在這段時間也暫停了所有的工作,疑似為了安胎。男友鄭嘉穎的新片也即將上映,原本應該忙於宣傳的他,也被爆出已經向劇組請假結婚,兩人一系列的舉動,都被懷疑是因為女方懷孕了,必須盡快完婚。甚至有爆料稱,他們的婚禮地點已經選定在峇里島一家位於海邊的酒店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嘉穎爆「已當爹」急補票。(圖/翻攝自鄭嘉穎微博、陳凱琳IG)

▲鄭嘉穎被爆即將當爸爸。(圖/翻攝自陳凱琳IG)

針對奉子成婚一事,鄭嘉穎與陳凱琳都做出否認,陳凱琳還稱:「我真的不知道是誰這麼有創意,不過不是真的。」強調自己目前需要一些隱私及空間,不想在同一件事上再做出任何回應。事實上,兩人日前被傳出即將於下個月結婚時,兩人並未承認也未有否認,口徑一致地稱:「有好消息會再通知大家。」至於兩人身邊的圈內好友,也都一致封口,稱如消息屬實,會為兩人感到開心。

事實上,陳凱琳2017年曾表示結婚就是這兩年的事,更脫口說「我有未婚夫」,雖然當時鄭嘉穎否認女友口中的未婚夫是自己,但他直率地表示,應該可以直接跳過此步驟,如果未來有下一步,應會是直接結婚。陳凱琳雖然小鄭嘉穎22歲,但成功打進男友好友圈,常被稱讚是「好女生、人品好」,圈內友人幾乎都已稱她「大嫂」,不僅性格好,家世背景也很驚人,2013年參選香港小姐時,曾被當地媒體推估,身家高達約台幣60億元,被讚是真正的「白富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