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寶靜Freestyle搶麥後「詞窮」 吳亦凡直接點名淘汰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頑童MJ116成員小春的老婆呆寶靜,在愛奇藝《中國新說唱》「Freestyle搶麥賽」中遭到吳亦凡點名直接淘汰,在上一輪以3 PASS過關的她原先備受看好,沒想到面臨潘瑋柏與鄧紫棋出的題目「動物園」卻數度詞窮,成為51名選手中被淘汰的5名之一。

▲▼呆寶靜。(圖/取自愛奇藝)

▲▼呆寶靜搶mic後卻因突然換節奏,導致數度詞窮。(圖/取自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呆寶靜。(圖/取自愛奇藝)

Freestyle搶麥賽中,呆寶靜原先看來似乎已做好準備,衝上場想搶其他選手的麥克風,不過對方不給,等到她拿到麥克風時,現場節奏又做了轉換,瞬間讓原本充滿自信的她不知所措,數度忘詞讓旁人都相當緊張,大夥也不斷為她加油,但是最終仍遭到淘汰。

▲▼呆寶靜。(圖/取自愛奇藝)

▲▼吳亦凡直接點名淘汰了呆寶靜。(圖/取自愛奇藝)

▲▼呆寶靜。(圖/取自愛奇藝)

呆寶靜坦言,「我覺得Freestyle我覺得自己是最弱的吧,雖然回答吳亦凡說會,純粹是因為他長得帥!」潘瑋柏認為,她可能已經想好了,不過當她拿到麥克風卻突然換了節奏,完全切不進節奏中,熱狗也說:「她是有實力的,淘汰了好可惜。」選手也替她覺得可惜,「我覺得如果她過了這輪,她會走得更遠。」

「你有Free Style嗎?」這是吳亦凡在節目裡考驗選手的關卡之一,他表示:「Freestyle過不了的話,最起碼是過不了我這關。」呆寶靜說:「我能站在這裡已經很開心了。來參加這個節目,我從大家的身上學到一些我現在缺乏的東西,希望你們可以帶著我的希望衝到最頂峰,加油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