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奪首勝賽後狂加練 林庭謙:只給自己59分

▲▼瓊斯盃中華白對立陶宛,林庭謙。(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庭謙對立陶宛之戰一次精彩切入爆扣驚豔全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中華白在瓊斯盃最終戰歡喜贏得首勝的賽後,新莊體育館練習副館場中,初次當選中華白國手的19歲小將林庭謙,賽後仍選擇持續自主訓練。此戰面對立陶宛雖僅拿兩分,但卻是足以成為本場最佳好球的切入爆扣美技。林庭謙卻強調,「首次打瓊斯盃,我只給自己59分,包括身體對抗性、出手選擇都還要再加強。」

身為本屆中華白陣中最年輕國手,林庭謙首度披上國家隊戰袍出征瓊斯盃,平均可繳出7.7分、2.6籃板、1.9抄截,22日面對立陶宛雖僅拿兩分,但卻是在第4節一次強勢切入爆扣,可說徹底振奮全隊士氣。

但賽後林庭謙回到休息室後,反而在熱身副館持續自主投籃苦練,甚至到副館關燈都還不肯罷休,展現渴望進步的強大決心。

「首度打瓊斯盃,我只能給自己59分!」林庭謙如此說道,「身體對抗性不佳,造成防守時往往需要隊友幫忙補防,導致團隊防守出現問題,另外就是自己進攻時的出手選擇不佳,這都是亟需修正之處。」

▲▼瓊斯盃中華白對立陶宛,林庭謙。(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庭謙即便瓊斯盃最終戰結束賽後,都還持續自主加練。(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