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外甥戶頭剩54元 靠救助金過活「求見失聯9年舅舅」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吸金能力一流,他個人的身家就已經高達英鎊4.5億元(約台幣180億元),沒想到他的17歲外甥佛萊迪艾弗瑞(Freddie Every)日前對媒體喊窮,稱自己銀行帳戶只剩英鎊1.36元(約台幣54元),期盼能與失聯9年的舅舅見上一面,「我只是希望可以一起吃頓飯,聊聊近況,沒有更多的要求了。」

▲▼維多利亞操場上環抱貝克漢。(圖/翻攝自維多利亞Instagram)

▲佛萊迪艾弗稱已經與舅舅貝克漢失聯9年。(圖/翻攝自維多利亞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貝克漢的姊姊Lynne與佛萊迪的爸爸柯林(Colin)是在1998年結婚,但最後兩人卻在2010年以離婚收場,佛萊迪跟著爸爸生活,而弟弟Josh則是跟著媽媽生活,從此兄弟倆就有著截然不同的命運,Josh和媽媽住在價值英鎊47萬元(約台幣1800萬元)的豪宅內,他與爸爸則是住在只有一間房間的政府補助單位裡,他補充:「爸爸說媽媽的房子是舅舅貝克漢出錢買的。」

▲▼貝克漢買了1匹小馬當哈珀的生日禮物。(圖/翻攝自貝克漢、維多莉亞IG)

▲佛萊迪艾弗瑞稱自己過去與表兄弟妹會一起玩樂。(圖/翻攝自維多莉亞IG)

佛萊迪表示自己銀行帳戶內只有英鎊1.36元,17歲的他目前在學習砌磚課程,靠著爸爸每周英鎊75元(約台幣3000元)的政府救助金過活,他稱自己經常從社群網站上得知表兄弟(貝克漢小孩,布魯克林、羅密歐等人)的近況,「我有時候會想我們生活有多不同,但真很難解釋,他們的生活對我來說是很難想像的事情。」

隨後,佛萊迪強調自己只是不希望看到兩家人會變得如此疏離,「他們還是我的家人,我真的很想再見到他們,一起吃頓飯,分享一下各自的近況,沒有更多的要求了。」

▲▼佛萊迪非常羨慕表兄弟的生活。(圖/翻攝自布魯克林IG)

▲佛萊迪稱自己的生活與貝克漢家小孩的生活有很大的不同。(圖/翻攝自布魯克林IG)

此外,佛萊迪回想起小時候與表兄弟們相處的點滴,稱自己過去在貝克漢的家裡,度過許多快樂的時光,還一起尋找復活蛋等,這都讓他念念不忘,「突然之間這一切都停止了,我只能站在外面看進去,只能透過IG或是電視看到他們。」他還說:「我之前看了貝克漢的紀錄片3次,就是想知道他有沒有提起我,但是他沒有,我真的很受傷。」

其實Lynne與柯琳育有3個小孩,佛萊迪及Josh還有一個大姊Georgina,但是她鮮少回家,佛萊迪指出姊姊目前懷孕4個多月,經常到處借住朋友家,偶爾才會回來,而且都只能睡在沙發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