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持台灣獨立」 他爆料:蔣月惠親口對記者說的

▲▼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赴台北上節目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時事評論者溫朗東臉書上一篇文,讓多數民眾看見蔣月惠為弱勢爭取公益的用心,各大媒體爭相邀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近日成了風雲人物,堅持替環保和弱勢奔走等事蹟流傳開來,憨直形象感動無數網友。她今(22)日見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黃國昌,熱情上前擁抱,自爆太陽花時到立法院待了14天;社運人士王奕凱說,蔣接受媒體採訪時親口說「我支持台灣獨立」。

士林北投區議員無黨籍參選人王奕凱22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說看到不少人對蔣月惠曾露宿街頭、支持太陽花一事感到意外,其實她的政治思想很明確,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有記者提問會不會想加入黨派,蔣回「我支持台灣獨立,但我不會想入哪個黨派。」

▲▼黃國昌接受蔣月惠的熱情擁。(圖/記者徐政璿攝)

▲今早黃國昌接受蔣月惠的熱情擁抱。(圖/記者徐斌慎攝)

仍待在北部的屏東議員蔣月惠今早現身,出席時代力量新北市中和區議員參選人張祐銓競選辦公室開幕,對近日黃國昌在臉書發言相挺,特別到場致謝。她說,人生真的很神奇,太陽花學運時曾與黃國昌、林飛帆等合照,現在她需要各界肯定聲援,黃國昌就為她發聲,讓她很感動。

蔣月惠致詞時提到,時代力量年輕人在體育及各方面的努力希望各界支持。她還提到,自己早年曾到北歐旅遊,都被當地人認為是日本人,聽到她說來自台灣時,還問台灣是貧窮的國家嗎?因此太陽花學生「自己的國家自己救」的理念讓她非常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