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撩妹金句」誰想的? 幕後功臣是「他們」

▲蘇貞昌「撩妹金句」大功臣周家鴻(右)、葉上瑜(左)。(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撩妹金句」大功臣周家鴻(右)、葉上瑜(左)。(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政壇也掀「撩妹」熱!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搶搭風潮,在臉書粉絲專業貼出7張「政績告白語錄」,內容不但很「撩」,還搭配上他在台北縣長任內的種種政績,被網友大讚有創意,但想出這些「鬼點子」的其實是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的兩位小編周家鴻和葉上瑜。

搶搭「撩妹」風潮,蘇貞昌臉書粉專20日貼出7張照片,內容是蘇貞昌在台北縣長時期的政績,還分別搭上「撩妹金句」。內容包含「我建造了一個漁人碼頭,只為了釣到你的心」、「若要我寫出對你的思念,絕對不十三行」、「那天,萬人的眼中盡是冉冉上升的天燈,而我的心中只有你」。

二重疏洪道也能拿來發揮,內容寫道,「我需要二重疏洪道,來疏導我對妳那即將潰堤的愛情」;板新特區則是,「在我心裡,畫了一塊專屬於你的板新特區」;年輕人熱愛的貢寮海祭也沒有被遺漏,害羞金句寫下,「海祭的那天重金屬樂中震耳欲聾,你沒注意害羞的我趁亂大喊我愛你」;石門則是走感性路線,「沒關係你可以向石門的風箏越飛越高,我的手一定會把線抓的更牢」。

超有梗的內容被網友狂轉發,大讚老縣長很有創意,只不過這些鬼點子,其實來自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文宣活動部」的兩位「幕後大功臣」。周家鴻透露,自己平常鬼點子就多、找不到地方發揮,他說,「長官就跟我們說,你現在就是免死金牌,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有了長官給的免死金牌,周家鴻大膽玩創意,他笑稱,「長官說不要太誇張就好啦,當然也不會太誇張,就盡量去做、沒什麼限制。」因為沒有限制,所以他也大膽嘗試,「玩」出超有梗的撩妹金句,他還現場分享一句沒被刊出的「遺珠之憾」,「我建了一個鶯歌陶瓷館,是為了要讓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超肉麻內容惹得現場驚呼連連。

7則撩妹金句,身為女生的葉上瑜分享,「海祭的那天重金屬樂中震耳欲聾,你沒注意害羞的我趁亂大喊我愛你」是最「撩」到她的,她說,「女生也會想告白阿,趁亂我覺得還不錯!」

▼蘇貞昌粉專推撩妹金句。(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粉專推撩妹金句。(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葉上瑜表示,臉書上的創意內容,其實在私底下聊天的時候最好發揮,她笑說,「私下聊天比較放鬆,最容易想出這種東西,一想到就告訴自己趕快、趕快寫下來!」

兩位「撩妹金句」大功臣年紀都很輕,葉上瑜有國外讀書、工作經驗;周家鴻則是以前讀政治系,畢業後就到民進黨中央黨部青年部當黨工,他表示,因為選戰到了,所以借調到蘇辦,在這邊的經驗也讓他延續自己當初在黨部的經驗、繼續玩出更多的創意。

葉上瑜強調,作為競選辦公室的創意發想團隊成員,目標就是要讓大家看到政治人物不為人知、可愛可親的一面,她透露,「我們不是要扮醜、搞笑,而是要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蘇貞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