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內「1.15酒精風暴」!女騎士茫到爛吐…被逮哭:還有女兒要顧

▲廖女酒測值嚴重超標,被逮還向警方討饒。(圖/東森新聞)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醉了,才想到還在家中的1歲女兒!台中市員警日前晚間執行例行性巡邏,卻發現一名女騎士臨停在路旁不斷嘔吐,一開始還以為女子身體不適,但當員警一上前關心後,卻立刻聞到濃濃酒味,經測後酒測值破表高達1.15,當即要將女子移送法辦;但當女子聽聞自己觸犯公共危險罪後,連忙落下淚珠,哭求「家裡還有1歲的女兒要顧,拜託、拜託……!」

▲▼廖女丟著年僅1歲的女兒在家,外出與友相聚喝高粱還酒駕。(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經查酒駕騎士身分為26歲的廖姓女子,當時發現她停靠在路旁嘔吐不止,這才上前關心,沒想到女子一開口,濃厚的酒氣瞬間噴發;警方眉頭一皺,直問「你有喝酒是不是?我有聞到酒味!」廖女也當即點頭坦承,表示稍早與朋友聚會慶生,喝了一些高粱酒助興,待休息約半小時後酒意稍減,這才躍上機車準備返回霧峰住家。

在確認廖女確實為酒駕後,警方也拿出酒測器檢測,赫然發現表上的數字根本突破天際,竟然高達1.15,幾乎可以說是爛醉如泥的狀態,而廖女卻還敢騎車上路;現場員警告知廖女酒測值嚴重超標,已經觸犯了公共危險罪,要被移送法辦,「你今晚可能回不了家!」

廖女發現事情的嚴重性遠遠超乎想像,酒意都被嚇醒了一大半,眼淚當即滾滾落下,摀著嘴不斷啜泣求饒,「不要這樣子,我……,我還有女兒要顧,不要這樣子,她才1歲,對不起、對不起……!」警方也斥責廖女,「你自己要酒駕,就要想到家裡有個女兒啊,現在喝完被抓了,才說你有女兒,怎麼沒想過,萬一中途跟人家發生交通事故怎麼辦?」儘管廖女不斷哀求、道歉,但警方仍秉公執法,在確認1歲的女嬰有其他家人照料後,已將廖女依現行犯送辦。

▼警方當場怒斥「把1歲女兒丟家裡,自己跑出門喝酒還酒駕!」(圖/東森新聞)

▲▼廖女丟著年僅1歲的女兒在家,外出與友相聚喝高粱還酒駕。(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