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暴風搗亂」後趴地就睡 網友萌翻笑:電量用盡了,充電中

▲▼女兒把客廳弄亂就睡了 網友萌翻:電量用盡啦 太可愛了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女兒「暴風般」弄亂客廳後睡死,網友萌翻笑:「電量用盡,正在充電中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類似經驗。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有一名媽媽PO文無奈說,女兒趁她在洗碗沒注意時,竟然就把客廳弄的一團糟,而且弄亂後直接就趴在地上睡著了,畫面讓她看了好氣又好笑。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笑說:「電量用盡,正在充電中啦……太可愛了!」

照片中可以看見各種玩具散落一地,但原PO的可愛女兒卻趴在客廳地板上,彷彿是好動把客廳弄亂後「電力耗盡」一般熟睡,畫面讓原PO好氣又好笑說:「抱怨我家的女兒,趁我洗碗時把客廳搞的一團亂,然後……就睡著了!就睡著了!!就睡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兒把客廳弄亂就睡了 網友萌翻:電量用盡啦 太可愛了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文章分享後,吸引了許多網友按讚留言,有人說:「搗亂也是會消耗電力的。」、「放心啦,他們都是超級快充型的,馬上充滿電力100%起來鬧了。」、「好可愛喔…玩累了立馬睡著。」、「還記得吃嘴嘴,哈哈。」、「好可愛!這明明是炫耀文嘛。」、「立刻拍照存證啦,長大後是很棒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