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選戰/陳其邁:只會靠夭 韓國瑜:不要說X話

▲▼  陳其邁,韓國瑜 。(圖/宋德威攝、合成)

▲▼高雄市長選情逐漸加溫,陳其邁和韓國瑜互批的火力也增加。(圖/記者宋德威攝,部分資料照合成,下同)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22日以「別哭夭,別唱衰高雄」,嚴詞批判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韓國瑜不甘示弱回嗆「選舉只會口水戰、講X話!」。國、民兩黨在高雄市長的選情逐漸加溫,戰火一觸即發。

陳其邁說,他從小就在高雄長大,接了48年的地氣,很清楚高雄情況,也懂市民的需求,未來也會與高雄一直努力走下去。

韓國瑜本月成立line群組粉絲團,短短幾天即破10多萬人,未來也將繼續透過LINE志工群組拉票。他前往高雄市青果商業同業公會的會員大會,進場時受到現場果菜商熱烈歡迎,他當場承諾,今年底在當選高雄市長的當天晚上,他就回果菜市場過夜,和大家一起泡茶、喝酒、唱歌,青果公會的所有會員立即報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這位全國最有名的「賣菜郎」。▲▼21日下午韓國瑜參加高雄市青果商業同業公會的會員大會,進場時受到現場果菜商熱烈歡迎。(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韓國瑜表示,他這輩子做過很多工作包括從政當縣議員、立法委員,他覺得最快樂的工作就是賣菜,有青果公會的好朋友私下問他,「對外你一直講你是賣菜的,這樣好嗎?」韓國瑜說,不管是賣菜、賣魚、賣水果,都是蓋高尚的工作,之前他睡在台北農產的市場裏面,拍賣市場的叫賣吆喝聲、貨車引擎聲,甚至渔市場還飄來漁蝦味道,有人問他怎麼受得了?他很自傲的回答,市場是個充滿活力的地方,他一直以當個賣菜的為榮。

對於陳其邁說「別哭夭,唱衰高雄」,韓國瑜則表示,政治人物如果不敢面對事實,戴著面具去騙人,那是經不起考驗,他說除了殯葬業、當舖、精神病門診之外,高雄市幾乎各行各業都很辛苦,他說的都是實情,現在高雄到了晚上9點多,市區冷冷清清,一樓店面不是租就是售。

韓國瑜表示,他很高興陳其邁現在也將選舉主軸變成「經濟市長」,顯示陳其邁也認同發展經濟的重要性,兩位市長參選人把衝經濟當成最重要議題,對高雄市是好的,對於選舉,大家應該多提出政見,不要只是打口水戰或是說幹話。

▲▼21日下午韓國瑜參加高雄市青果商業同業公會的會員大會,進場時受到現場果菜商熱烈歡迎。(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21日下午韓國瑜參加高雄市青果商業同業公會的會員大會,進場時受到現場果菜商熱烈歡迎。(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