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產業沒希望? 陳其邁回嗆韓國瑜:別只會唱衰高雄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港灣新經濟記者會▼             。(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 。(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21日砲轟高雄沒有任何產業有希望,除了少數「特定」產業。對此,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22日在基層座談會上回擊,痛批「不要只會哭夭、唱衰高雄。」

韓國瑜21日在座談會上表示,他過去10個月來,傾聽高雄在地各行各業吐苦水,直言很多產業都沒有希望,除了少數的特定產業;而濃漁民、觀光業、飯店業生意都不盡理想。

對此,陳其邁22日在基層座談會上回擊,要韓國瑜不要只會哭夭、唱衰高雄。他強調,高雄跟南科可以串聯,未來會是半導體、晶圓的重要據點;而楠梓加工出口區,未來也會由傳統產業不斷升級。

針對韓國瑜的批評,高雄市新聞局也發出聲明強調,高雄在2017年的營利事業數,在2015年至2016年,增加了5000多家,銷售額成長4400多億,總體商業在過去3年來有顯著的成長。

新聞局痛批韓國瑜污名化,是為了唱衰高雄而選高雄,還諷刺地說,他應該要儘快補修市政學分,正視高雄市打造宜居城市、推動產業轉型。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港灣新經濟記者會▼             。(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