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面子」商機 提提研面膜征服法國

▲提提研三週年紀念特展。(圖/記者姚惠茹攝)

▲提提研舉辦三週年紀念特展《羅浮「誇」宮》。(圖/記者姚惠茹攝)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第一家成功進駐法國的台灣面膜提提研為佐見啦生技旗下品牌,今年在生技月上大放異彩,不僅在展覽中舉辦重返榮耀三週年紀念特展,以法國羅浮宮收盡天下美麗事物的精神,籌劃《羅浮「誇」宮》特展,吸引大批粉絲前往,甚至在展覽還沒有結束之前,現場所有的面膜商品就已經被搶購一空,可以說是生技月上的大贏家。

堪稱面膜界奇蹟的提提研,不僅征服了法國巴黎貴婦百貨Le Bon Marché,並連續三年獲得英國美容奧斯卡獎,然後再進駐瑞士龍頭百貨Manor以及歐美與東南亞各大城市,就這樣横掃各國美妝市場一路紅回台灣,睽違三年,提提研以幽默展演《羅浮「誇」宮》,打造台灣展會有史以來最高藝術規格,趣味詮釋多件藝術大師原作作品,以此向法國最高藝術殿堂羅浮宮致意,展覽現場的銷售商品也成為粉絲追捧的最大目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佐見啦生技執行長李昆霖表示,生物面膜的製程採最高規藥廠安心等級,採用單片發酵工法,讓每片面膜在嚴格調控的環境中獨立發酵 ,提提研細心照料每一片生物纖維面膜,帶來最純淨的品質,獨立發酵更可有效控制每片面膜厚度的均一性,讓面膜質地更細緻且3D立體結構更加完整,面膜與肌膚緊密貼合以外,其雙面多孔結構網也承載更多珍貴的植物萃取精華,更有效的肌膚傳導至肌膚底層,真正讓肌膚健康白皙。

根據國際期刊發表資料,市面的防曬產品僅能對抗陽光全波段中的UV波段,但紫外線UV波段僅佔陽光全波段的7%,因此剩餘90%的部分更待透過其他美容保養手段來延緩光老化,更遑論其他光源以及日漸惡化的外在環境所帶來的肌膚問題,提提研突破面膜的可能性,來抵禦光老化,打造肌膚全方位禦光力。

關鍵字: 生技月佐見啦生技提提研面膜法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小分子新藥亮眼 國鼎生技秀研發成果

小分子新藥亮眼 國鼎生技秀研發成果

今年的生技月曁生物科技大展上,各家生技公司無不展現新藥研發實力,其中國鼎生技 (4132)則展示小分子新藥(Antroquinonol)的全方位治療方案,像是非小細胞肺癌、胰臟癌、急性骨髓性白血病、肝癌、自體免疫疾病、高血脂、阿茲海默症等,不僅秀出國鼎生技的研發實力,同時也展現小分子新藥在各領域的研發成果。

2018-07-22 13:35

生技月矚目焦點 大江生醫大手筆送800萬面膜

生技月矚目焦點 大江生醫大手筆送800萬面膜

今年生技月上,最受矚目的焦點,莫過於攤位最大的大江生醫(8436),熱門話題一波接一波,董事長林詠翔在生技月首日就發布生物挖礦製程,隨後宣布下階段與大陸地產企業龍頭合作,協助綠地集團進軍功能食品保健領域,並在迎來展覽週末假日人潮之時,大方宣布,為了回饋家鄉台灣,只要來到生技月的民眾,就送出每片價值10歐元(台幣360元)的歐美頂級面膜,合計2萬片,市價高達800萬元。

2018-07-21 18:38

國產流感疫苗亮眼 國光生技獲頒藥物科技研發獎

國產流感疫苗亮眼 國光生技獲頒藥物科技研發獎

今年生技月暨生物科技大展上,備受關注的就是國光生技(4142)自行開發產製的“ 安定伏”裂解型四價流感疫苗(AdimFlu-S(QIS)), 並獲的衛福部與經濟部設立的藥物科技研究發展獎中,藥品類的金質獎殊榮,國光生技總經理留忠正表示,國光生技一向把國家防疫工作列為重要目標,這次能獲得肯定,從衛福部及食藥署手中接獲此一重要獎項更深具意義,並盼望向國人展示此項傲人成就。

2018-07-21 15:55

體外診斷市場突破800億美元 瑞基生技月秀現場檢測

體外診斷市場突破800億美元 瑞基生技月秀現場檢測

瑞基海洋(4171)旗下全系列現場檢測解決方案已經銷往海外30個國家,並在今年的「台灣生技月暨生物科技大展」中,展示旗下全系列現場檢測解決方案,包括以獨創iiPCR(insulated isothermal PCR,隔絕式恆溫聚合酶連鎖反應)技術自主研發的現場檢測設備及試劑產品,透過展覽顯示瑞基成功轉型的模式。

2018-07-21 12:32

佈局東南亞.中東國家 普生下半年可望雙位數成長

佈局東南亞.中東國家 普生下半年可望雙位數成長

擁有深厚各類檢測技術的普生(4117)公司,今年在生技月「生物科技大展」上展示檢測及P113+胜肽藥商品,並宣布順利開拓中國、東南亞、中東等海外市場,其中,體外診斷(IVD)業務取得中東B肝檢測試劑訂單,另外和印尼生技公司針對肝炎類ELISA Kits及HBV PCR Kits體外診斷產品代理銷售合作,計畫擴大銷售,並看中對岸龐大的母嬰市場,普生也積極推動配有P113+胜肽藥的漱口水、噴劑商品切入市場,都可望為長期營運注入動能,法人也看好下半年可望有雙位數成長。

2018-07-21 10:48

跨域整合時代 仁寶前進生技月展示智慧醫療產品

跨域整合時代 仁寶前進生技月展示智慧醫療產品

總統蔡英文近日出席2018生技月開幕典禮時,才提到台灣發展生技產業具有深厚的ICT實力,足以吸引全世界前來投資,因此今年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生物科技大展」上也不乏多家科技大廠參展,其中仁寶電腦就在會場中展示近年來公司開拓生醫領域的成果產品,包括專門針對長者臥床和孩童尿濕的居家照護工具。

2018-07-20 20:08

海外授權獲利亮眼 太景生技「生物科技展」秀新藥開發

海外授權獲利亮眼 太景生技「生物科技展」秀新藥開發

創造亮眼獲利的新藥研發公司太景生技(太景*-KY,4157),今年在台灣生技月獲頒「2018傑出生技產業金質獎」,並在南港展覽館的生物科技大展中,展出公司的新藥研發進展及商業化成果。包括太景自行開發且首例獲得中國CFDA核准1.1類新藥上市許可的抗生素、已經在台灣完成二期臨床試驗的抗C肝病毒新藥,以及目前正在研發的一款全新抗流感口服新藥,展現台灣新藥研發實力。

2018-07-20 12:44

台積電漲2元至771 指數漲50點

台積電漲2元至771 指數漲50點

美股周四(28日)漲多跌少,台股今(29)日以小漲9.79點、20156.34點開出,漲勢擴大,指數上漲50點,台積電漲2元至771元。

2024-03-29 09:03

FTX創辦人竊客戶80億美元 7罪名重判25年

FTX創辦人竊客戶80億美元 7罪名重判25年

已破產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創辦人暨執行長班克曼-佛里特(Sam Bankman-Fried)因竊取客戶80億美元,今天被法官判處25年徒刑。班克曼-佛里特矢言上訴。

2024-03-29 07:28

匯聚創新揚國際 台灣精品選拔4月起報名

匯聚創新揚國際 台灣精品選拔4月起報名

堪稱台灣產業趨勢風向球,匯聚創新、智慧與永續的台灣精品獎,即將於4月1日起開放企業報名角逐。經濟部國際貿易署委託外貿協會於昨(28)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辦理「第33屆台灣精品選拔」首場說明會,吸引了逾百家企業到場。

2024-03-29 03:00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