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人路上突毆打2老婦 流浪漢英勇追上去…徒手抓逮人!

▲▼美國 紐約 布魯克林 街頭。(圖/路透)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街頭。(圖/路透/示意圖,非當事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60多歲的流浪漢安德斯(Andres Flores)今年5月13日時,在紐約布魯克林的皮特金大道(Pitkin avenue)上,毫無預警的攻擊2名70多歲的老婦人,一名同樣是流浪漢的撒馬利亞人正巧從旁經過,見狀趕緊追上前去抓住安德斯,並將他制伏在地,等待警察的到來。

根據外媒報導,當時兩名老婦人走在路上,根本沒有意識到有人朝他們走來,並且試圖攻擊他們。安德斯先是推了一把走在前方的老人,造成老人的頭部直接撞上一旁的建築物,接著將目標轉移到後方,舉起手一拳往老人的頭部打下去。

打完人的安德斯原本想裝沒事離開現場,不過就在幾秒之後,一名撒馬利亞人從後方追上,一把抓住安德斯,並成功把他壓制在地板上。

路旁店家的店長貝茲(Jacaira Baez)表示,當時她看到2名老人倒在地上,原本以為可能發生打架事件,當她跑出商店時,看到其中一人的頭上不斷流血,並不斷的向她尋求幫助;她還說,我們周圍需要更多像這位撒馬利亞人的英雄,他抓住了那個人,並阻止老婦們受到更多傷害。

據悉,這兩名老婦人事後被立即送醫,並且皆已離院返家;而這名英勇抓人的撒馬利亞人,身分並沒有被公開。至於安德斯在被警方逮捕後,被送去做了精神鑑定,並在5月14日時被指控犯下兩項攻擊罪。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