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藥妝店前「脫褲13秒解放」 店家崩潰:不是第一次了

▲▼隨地便溺。(圖/翻攝自道地鶯歌人社團)

▲男子隨地便溺。(圖/翻攝自道地鶯歌人社團)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一間連鎖藥妝店門口21日遭一名白衣男脫褲大便,「解放」的13秒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業者氣得將影片PO網,無奈地說「整個城市(諧音)都是你的廁所」。警方表示,該名男子已觸犯《廢棄物清理法》,依法可裁罰新台幣1200至1600元罰緩,不過目前並未接到店家報案。

監視器畫面中,男子鬼祟的走到店家門口,先是已屁股頂住外牆柱子,再背對監視器脫褲拉屎,該行為似乎非常熟練。店家在PO文中提到,「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可以不要為難我們幫你清大便嗎。」事後也再鐵門上貼上公告警告「24小時監視錄影中,請勿在此處隨地大小便」。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店員辛苦了」,留言「誇張」、「有病要去看醫生」、「感覺來馬上就有我都還要抽煙培養情緒」、「和我家的狗一樣在做記號嗎」;甚至有網友指出「這個人好眼熟」,疑似是該名白衣男在不同地方皆有留下「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