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怎麼「撩」佩琪? 柯文哲:我回家都很安靜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政壇也瘋「撩妹金句」!網路上瘋傳各式各樣的「撩妹」金句,政治人物也加入行列,紛紛推出各自的「撩妹術」。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太太陳佩琪感情很好,老婆更常常出面替他說話,柯文哲22日出席「戀念大稻埕City」活動,被媒體問到「怎麼撩佩琪」,他表示,「我回家都很安靜」。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張榮恩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張榮恩攝)

政壇也瘋「撩妹」,柯文哲和常常幫自己說話因而出現在新聞版面的老婆陳佩琪,兩人的感情羨煞不少人。柯文哲今天被記者提問,「在家怎麼撩佩琪姐」,他想了一秒,回答道,「我回家都很安靜。」害羞不透露「撩」老婆的小故事。

除了柯文哲,他的兩位對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以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對於「撩妹」熱潮倒是準備充足。丁守中22日一早受訪,來了一段「撩妹金句」,現場說一句,「為了市長我等了20年,為了你我可以等一輩子」。

姚文智更是在臉書貼出7金句,內容還加入自己的政見,包含,「雖然單身領3千,我更想跟你一起領5千」、「團隊少一個學姊,我覺得可以。人生少一個你,我覺得不行」、「拆掉機場是為了不讓你輕易地離開我」等等。

▼柯文哲和老婆陳佩琪好感情羨煞眾人。(圖/記者張一中攝)

▼柯文哲和老婆陳佩琪好感情羨煞外界。(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