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咬女警父母堅持要告? 警分局長:待她心情平復...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日前因「公勇路拓寬案」狠咬陳姓女警一口,事後在警局戲劇化爆哭引發外界關注。蔣月惠於21日受訪時表示,希望能盡快與女警碰面、當面向她道歉。不過據知情人士透露,女警的父母不忍女兒受傷害、堅持提告。對此屏東東港分局長郭子弘表示,「待女警心情平復後才會有確切答案。」

▲▼蔣月惠獅吼一哭!衝擊潘孟安「領先17%」選情 20年綠尾巴變色危機。(組圖/鏡週刊、翻攝潘孟安臉書)

▲蔣月惠vs潘孟安。(圖/鏡週刊、翻攝潘孟安臉書)

蔣月惠咬傷女警後,隔日帶花去警局致歉卻吃閉門羹,因此在外嚎啕大哭。事後蔣月惠認為遭「設計」,刻意要讓她出糗。不過《ETtoday新聞雲》記者20日訪問屏東縣警察局長葉明潭時,對方表示「當天是蔣月惠片面決定到警局致意,他身為女警的長官,不能押著受傷的女警強迫她接受道歉,女警也有父母」。

葉明潭說,「蔣月惠沒有約好,她跟我們警察局哪一個人約我們並不知道啊!」當記者繼續追問,「是否接受花束再轉交給咬傷女警的處置比較妥當?」他則回應,「這個花代轉,我們沒辦法,公的部分我們有辦法去督導,私領域就要用另外一個溝通方式。」

▼受傷女警心情未平復。(圖/屏東縣政府)

▲▼淒厲慘叫片曝光!女議員拍桌怒吼「咬女警」 紅眼眶:咬一口剛好而已。(圖/屏東縣政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