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害怕改變的人嗎?抽張牌算「你如何面對改變」

文/射手兔星球星語

我們的生活難免有機會面對不同的狀況,在這樣的狀況來臨時你會如何面對呢?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牌占卜要測驗的主題是:『我會如何面對生活中的改變呢?』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塔羅(圖/業者射手兔星球星語提供)

【牌1】【牌2】【牌3】【牌4】

-以下是牌義解釋-


 

【牌1】

塔羅(圖/業者射手兔星球星語提供)

1.女祭司
─關起門來努力自我調適

選到這張女祭司牌的朋友,你們習慣會關起門來努力自我調適。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其實算是比較不喜歡接受改變的人,因為改變會帶來情緒的起伏,而比起生活環境中的變化,你們更在乎自己情緒上的穩固,所以可以的話你們真的不希望生活中有太多的變化性。

女祭司牌代表了內在溝通、自我療癒、昇華的意思,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面對改變時必然會惶恐不安,所以你們需要一些時間去處理自己的情緒,把自己關起來好好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去平復改變所帶來的情感衝擊。


 

【牌2】

塔羅(圖/業者射手兔星球星語提供)

2.錢幣騎士
─盡快找到穩固的新模式

選到這張錢幣騎士的朋友,你們習慣會盡快找到穩固的新模式。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相當害怕改變,但你們卻也認同改變的存在是不可避免的,所以通常面對改變時你們會相當焦慮,會希望自己可以快點擺脫這種焦慮的生活狀況。

錢幣騎士代表追求穩定、財富累積、沉著判斷力的意思,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欣然接受生活中的變化,然而這種變化會傷害到你們已經穩固的生活模式,所以當你們得知變化的來臨時,你們會振作起來盡快找到新的平衡模式,讓你們的生活可以重新回到穩固平衡的標準之上。


 

【牌3】

塔羅(圖/業者射手兔星球星語提供)

3.六號聖杯
─尋求他人的情感支持

選到這張六號聖杯的朋友,你們習慣會尋求他人的情感支持。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相當恐懼於生活中的改變,你們所得到的不安情緒可能是最強烈的,因為已經習慣生活中過的平穩,所以改變來臨時你們總是相當抗拒、掙扎。

六號聖杯代表了穩定關係、相互扶持、關懷照顧的意思,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喜歡平淡安逸的生活,所以對於改變的發生總是相當抗拒,也因此不得不面對的改變出現時,你們會很快尋求他人的協助,因為你們知道自己在這個當下相當脆弱,需要得到一些情感支持去幫助你們面對改變的發生。


 

【牌4】

塔羅(圖/業者射手兔星球星語提供)

4.魔術師
─坦然接受生活中的變數

選到這張魔術師牌的朋友,你們習慣會坦然接受生活中的變數。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對於改變是抱持著正向的態度,甚至可以說你們蠻喜歡生活中的變化,或許你們也是會感到惶恐,但改變卻帶給你們的生活不一樣的生命力。

魔術師牌代表了變化性、多樣選擇、跳躍式思考的意思,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蠻喜歡生活的改變,因為改變代表了不一樣的機會與嘗試,你們是喜歡生活中的新鮮感的人,所以生活的變化並不會太對你們造成困擾,即使新的變化帶來了複雜的問題,你們也會抱著科學家的實驗精神去挑戰看看。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