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2機車亂停擋「往生室出入口」 網驚:直達地下2樓!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醫院禁騎機車,往生室前竟停了兩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公社」發文表示,明明醫院有規定「機車不能騎進院區內」,不過從21日晚間7點開始,就有兩輛機車停在醫院往生室的出入口前,擋到往生者要出院,讓這名網友生氣的寫下「你不會良心不安嗎?」

這名網友在「抱怨公社」po上3張照片,並表示「醫院就規定機車不能騎進院區,為什麼還有這種不識字的人騎進來,還擋在醫院往生室出入口。你擋到往生者要出院,你不會良心不安嗎?」從照片上還可以看到,機車的坐椅上分別被貼上一張寫著「警告,往生室出入口,請勿停車」的警告字條。

▼機車上被貼上警告標語。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照片的網友留言表示「想載吧!」、「想走後門,直接往生的步驟」、「可能想體驗天譴吧…」、「這出入口直達地下2樓耶...」、「連最後一路都不讓人好好走」、「幫他車子蓋往生被阿」、「可能看不懂往生室,直接貼太平間才有感」、「牛頭馬面的坐騎吧」、「停在這邊真勇敢」。

▼往生室的出入口被機車擋住。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