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盜莫洛夫詭異滾翻衝撞 衝二壘弄斷紅人菜鳥ACL

▲▼ 紅人菜鳥布蘭丁諾(Alex Blandin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人菜鳥布蘭丁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大聯盟賽事出現詭異衝撞,由於剛下過雨,海盜游擊手莫洛夫(Max Moroff)嘗試滑壘上二壘卻被吸水的土卡住導致他前滾翻,以詭異姿勢衝撞紅人菜鳥布蘭丁諾(Alex Blandino),造成他ACL斷裂。

紅人海盜之戰9局上半,海盜一、二壘有人盧波(Jordan Luplow)上場打出滾地球,二壘手布蘭丁諾接球自踩壘包試圖傳一壘製造雙殺。結果衝二壘的莫洛夫滑壘,卻被剛被雨淋過的場地卡到造成前滾翻,直接撞向布蘭丁諾的膝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蘭丁諾受到衝擊直接倒地,手抱膝蓋表情相當痛苦,最後診斷為ACL斷裂,海盜最終12比1獲勝讓紅人陪了夫人又折兵。布蘭丁諾本季才上大聯盟,結果還打不滿整個球季就報銷,他將在台灣時間23日進行手術治療。

「我有醫療團隊提供很好的照顧,我的運氣不好感到很沮喪,我希望盡快回到球場。比賽後莫洛夫已向我致歉,我想這和場上的爛泥有關。他滑壘的瞬間卡住,變成很奇怪的姿勢過來,這也不是他想要的,真的很可惜,我們倆人都覺得很不好受。」布蘭丁諾說。

「他從小聯盟上來逐漸站穩腳步,他得到足夠的打席來維持手感。他是隊上代打次數最多的重要成員,真的進步很多。」紅人總教練瑞格曼(Jim Riggleman)說。布蘭丁諾日前還曾以投手身份上場應急,甚至投出蝴蝶球三振打者。

布蘭丁諾受傷影片:https://www.mlb.com/video/blandino-turns-dp-exits-game/c-2291099883?tid=6479266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滑壘AC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