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鄭兆村「標」出84公尺60暫居亞洲第二 有望洲際盃門票

▲▼台北國際田徑邀請賽-鄭兆村。(圖/記者黃克翔攝)

▲鄭兆村。(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我國標槍好手鄭兆村在瑞典參加Götas Ungdomsspel田徑賽,於男子標槍賽事擲出84公尺60成績,暫居本季亞洲紀錄排行榜第二位。

鄭兆村從去年10月起,成績皆在亞洲與大洋洲排名第二,這也讓他有機會參加今年10月在捷克舉辦的IAAF洲際盃,代表亞洲與大洋洲聯隊出賽,7月底前排名維持住就能確定參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AAF洲際盃4年一次,各洲代表隊一個項目兩個名額,亞洲與大洋洲被編在同一隊,鄭兆村有很大的機會,繼我國的張銘煌後,獲邀參加,鉛球的張銘煌當年為備戰亞運而婉拒。

鄭兆村表示,Götas Ungdomsspel田徑賽比賽比較特別,男女老少都排在一起出賽,有趣味競賽的感覺,時間拉得很長,熱身空間也不太夠,25日還有一場正式比賽要比。

對於這樣的成績,鄭兆村覺得自己運氣挺好,身體熱度其實一直無法保持,因為場地只有一條跑道,熱身比較困難。

▲▼台北國際田徑邀請賽-鄭兆村 。(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