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11個月性侵8次! 印尼15歲女墮胎竟遭判刑

懷孕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印尼法律對墮胎有嚴格限制。(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蘇門答臘島占碑省一名15歲女孩,從去年9月開始,遭到17歲的親哥哥性侵8次,甚至懷上了哥哥的孩子。印度警方在6月時,逮捕了這對兄妹,不過最後除了哥哥被判刑2年之外,這名女孩也因為「違法墮胎」遭到判刑6個月。

印尼的法律禁止婦女墮胎,除非胎兒的狀況會危害到婦女的生命,或是婦女遭到強暴而懷孕;但是如果真的要墮胎,必須在懷孕後的6個禮拜內進行手術,而且進行墮胎的婦女還需要接受心理諮詢。

根據外媒報導,妹妹在遭到哥哥性侵之後,懷孕了6個月,才在媽媽的幫助下墮胎;印尼警方在占碑省附近的一處棕櫚油種植園,發現一個男性胎兒,並在今年6月時逮捕了這對兄妹。

法院發言人利斯特尤(Listyo Arif Budiman)表示,「女孩因墮胎,遭到兒童保護法的指控」。據悉,印尼當局最初向女孩求刑1年,並向女孩的哥哥求處7年徒刑,並稱他們仍有可能會對判決結果提起上訴。而他們的媽媽則被指控其他罪名,另案審理。

報導中指出,全球衛生機構和權力團體組織,長久以來批評印尼對墮胎的相關法律,認為印尼當局限制了婦女的權利,同時也意味著,當地有許多婦女被迫在非法診所裡,進行危險墮胎的行為。根據2013年世界衛生組織(WHO)的報告顯示,在印尼有30%到50%的孕婦,因為墮胎死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