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計程車載到性感女神 心動告白「我是妳鐵粉」獲世界唯一回禮!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徐若瑄出道28年,能歌能演能舞的實力再加上亮眼的外型,一直是許多少男少女心中的第一女神,21日前往大陸北京時,一上計程車就發現司機是自己的20年鐵粉,開心地當場送了個絕無僅有的大禮,讓網友們好是羨慕。

▲徐若瑄。(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21日搭機前往大陸北京,抵達後等待著計程車準備要往市區前進,沒想到一上車司機就說:「我是妳的鐵粉!」同時還秀出多張徐若瑄的作品,最早的是2000年作品《假扮的天使》,可見司機已經喜歡她將近20年有了。

碰見支持自己這麼久的粉絲,徐若瑄很是感動,在前往目的地時就在車上直接演唱經典名曲《狠狠愛》,雖然她認為剛下飛機喉嚨有點乾唱得不是很好,但想必這一定是司機大哥收過最珍貴的禮物之一。許多網友看了也直呼超級羨慕,「太幸運,比搖滾區還搖滾」、「大哥會高興到睡不著,竟然有幸載到女神」。

▲徐若瑄。(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計程車司機是徐若瑄20年鐵粉。(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