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分居妻子紅杏出牆 夫用GPS監控遭起訴!

▲▼男子在妻子車上裝GPS,遭發現報警處理。(圖/畫面翻攝遠傳電信網站)

▲原本是用來防止老人小孩或寵物失蹤的簡易型GPS,卻被分居男用在妻子的機車。(圖/畫面翻攝電信網站,圖示,非本案。)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男子2018年初,和妻子分居之後擔心妻子紅杏出牆,竟向電信公司申請租用GPS,並把GPS裝置在妻子機車置物箱內,但直到妻子發現連續2次都被男子掌握機車停放處,才發現有GPS,氣得報警處理,遭士林地檢署依照妨害秘密罪起訴。

起訴中提到,劉姓男子與陳姓妻子今年初分居,劉男到遠傳租用「BoBee守護寶」GPS裝置,將原本用來防治孩童或老人走知的裝置,用於監控妻子的行蹤,並透過GPS定位監控妻子的所在地。

▲▼▲士林地方法院驚傳1名女警遭襲臀騷擾。(圖/記者邱中岳攝)

▲陳女懷疑每次劉男都能鎖定他的行蹤,後來才發現原來遭偷裝GPS。(圖/記者邱中岳攝)

陳姓妻子2018年2月,還發現劉男開車在後面跟蹤,直覺「他怎麼找得到我在哪裡」,氣得陳女檢查機車,才發現裡面竟然藏有GPS,隨即通報警方到場處理,但劉男到案後否認,辯稱是2人分居後,擔心找不到機車,才會在車上裝GPS。

但檢方認為,機車平時都由陳女使用,因此不採信劉男說法,且該GPS每5分鐘都會記錄一筆衛星定位資料,檢方指出,劉男以這樣的方式監控陳女行蹤,等於用盡天羅地網的方式獲悉其生活,因此將依妨害秘密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