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紀念堂遭潑漆 台灣軍政府嗆不定時造訪獨青家庭

▲台灣軍政府總召高安國發表聲明強烈譴責獨青潑漆行為。

▲台灣軍政府總召高安國發表聲明強烈譴責獨青潑漆行為。

圖、文/特約撰述 林健華

獨派年輕人對中正紀念堂潑漆事件持續發燒,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總召高安國強硬指出,軍政府代表沈默大眾站出來了,並對接連向蔣中正總統陵寢及紀念堂潑漆的台獨人士提出嚴正警告,台灣軍政府將不定時造訪這些獨派青年的家庭,看看他們的家長是怎麼教育子女的。

22日一早,受台灣軍政府20日緊急動員的北北基桃四地成員,穿著迷彩服、頭戴貝雷帽、高舉台灣軍政府軍旗陸續在中正紀念堂大門集結,藍天行動聯盟、第三勢力333政黨團結聯盟成員及退軍團體共200多人到場聲援,表達對獨青潑漆事件的嚴正抗議。

▲台灣軍政府緊急動員集結抗議獨青中正紀念堂潑漆行為。

▲台灣軍政府緊急動員集結抗議獨青中正紀念堂潑漆行為。

高安國指出,獨派人士對中正紀念堂潑漆,已引起全體台灣人的憤怒,軍政府要代表沈默的大眾,給潑漆的年輕人一個歷史的教育;他說,蔣中正總統雖在國共鬥爭中失敗了,但在中共準備血洗台灣時,38年帶領60萬大軍、200萬大陸同胞到台灣,領導古寧頭戰役、823砲戰擊退共軍犯台企圖,確保台灣安全,哪有今天的台灣,難道台灣人不該感恩嗎?

他說,蔣中正實施耕者有其田、三七五減租及發展紡織、製鞋等輕工業,讓大多數的台灣人民經濟可以改善,又實施國民義務教育,從6年延長到9年,且將大陸名校清華、交通、中央、政治大學等在台復校,讓所有台灣人民可平等受教育,提升全民知識水準,造就許多人才,才能創造台灣的經濟奇蹟,難道台灣人不該感念?可以忘了這樣的恩惠嗎?

▲高安國受訪時請台灣民眾想想蔣中正總統對台灣的貢獻。

▲高安國受訪時請台灣民眾想想蔣中正總統對台灣的貢獻。

高安國氣憤地說,「這些屁孩、王八蛋、狗兒子完全不懂歷史,他們的父母親都受到這樣的恩惠,而這些父母親是怎麼教育這些小孩的?」他說不僅要對這些獨青提出嚴厲譴責,也要追究這些父母的責任,軍政府將要不定時「訪問」這些家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