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撞電動自行車 2越南籍移工拋飛慘死

▲▼死亡車禍。(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移工擦撞後,拋飛路旁。(圖/記者李忠憲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后里區甲后大橋21日晚間11時發生死亡車禍,陳姓男子駕駛的白色BMW追撞電動自行車,造成2名越南籍移工傷重不治。警方依法對陳男施行酒測,結果酒測值為0,肇事責任及車禍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警方指出,陳姓男子(32歲)駕駛小客車沿甲后路二段東往西方向行駛,沒想到竟與同向的雙載電動自行車的移工發生追撞,造成阮姓女子(30歲)、武姓男子(26歲)拋摔至路旁,且頭部與身體多處受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而自小客車的前擋風玻璃則碎裂、車頭半毀。

▲▼死亡車禍。(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車禍現場還留有撞擊痕跡。
 
警方表示,雙方都沒有酒駕,疑似是夜間視線不佳,才會導致這場死亡車禍;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因此車禍原因及肇事責任都還有待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