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泡芙5歲生日「超帥男神現身」 彎腰同框..粉絲尖叫:超羨慕!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劉畊宏、王婉霏的女兒「小泡芙」因為《爸爸去哪兒》受到很多粉絲喜愛,22日是她的5歲生日,一位超大咖明星悄悄現身,而且不偏心,一次準備了3份禮物,讓壽星和哥哥、妹妹都能一起分享。

▲▼小泡芙5歲生日,王俊凱現身。(圖/翻攝自劉畊宏、王俊凱臉書)

▲小泡芙5歲生日,王俊凱現身,還貼心地給哥哥、妹妹也準備了禮物。(圖/翻攝自劉畊宏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畊宏曬出小泡芙的慶生照,可愛的女兒穿著湖水綠洋裝,頭上別了鵝黃色的髮帶,開心地咧著嘴笑,她的小手撐在大大的綠色禮物上,和過去在節目中給人快樂、甜美、小公主的感覺一樣。

不過最吸引人注意的還是坐在小泡芙旁邊的「帥氣大哥哥」,竟然是TFBOYS隊長王俊凱,他像是孩子王一樣,坐在小泡芙及劉畊宏大兒子的中間,雙手比著剪刀手,貼心地配合著小朋友的身高,刻意彎腰拉近和小朋友們之間的距離,兩腿同時乖巧併攏,完全就是乖寶寶的模樣。

▲▼小泡芙5歲生日,王俊凱現身。(圖/翻攝自劉畊宏、王俊凱臉書)

▲王俊凱日前祕密來台灣。(圖/翻攝自劉畊宏微博)

劉畊宏透露,王俊凱特別幫3個小朋友都各自準備了禮物,禮數相當周到,「真是一個討人喜歡的大男孩...棒棒的!」當然除了禮物之外,祝福也是必須的,王俊凱不忘在劉畊宏的PO文底下,親自現身祝福,一句「小泡芙生日快樂哦」,讓小泡芙成為眾粉絲今天最羨慕的女孩了。

有人好奇王俊凱和劉畊宏怎麼認識,眾所皆知他是周杰倫的鐵桿迷弟,而對方又是周杰倫好兄弟,前幾日有粉絲在台北目擊兩人在逛夜市,一行人浩浩蕩蕩在某知名仙草店外等候叫號碼,他手上還拿著外包裝印有「STAR WARS」戰利品,據悉日前他低調來台灣是為了客串周杰倫的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