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工晨泳日月潭練身體失蹤 隔天遺體浮上來了...

▲▼日月潭晨泳溺斃。(圖/東森新聞)

▲為了健身到日月潭晨泳卻溺斃。(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魚池鄉一名陳姓廚工21日到日月潭晨泳,不料下水後短短幾分鐘,人就不見了。搜救人員搜尋多時未果,期間還下起間歇性大雨,影響水中能見度;22日上午9時許終於在離朝霧碼頭外3公尺水域尋到陳男遺體。家屬接獲消息悲痛認屍,表示死者深諳水性卻發生意外,他們難以置信。

警方調查,陳姓男子(37歲)自覺健康狀況不好,因此與好友相約到日月潭晨泳健身,沒想到21日下水後不到3分鐘,人就從水面上消失;好友呼喚了數聲卻沒有得到回應,情急之下趕緊報警。消防隊獲報後,派出潛水特種搜救隊、役男等人進行探尋任務。

消防隊指出,搜救期間日月潭位處山區以致氧氣瓶數量不足,每每下水搜救都必須花1個多小時補足氧氣,才能再次入水,加上下起間歇性大雨,水中能見度僅剩30公分,於是下午14時許暫停人員搜救,改以水下攝影機監控方式搜尋,直到22日上午9時許終於找到陳男遺體,但遺憾的是人已明顯死亡;遺體待法醫相驗後,將由家屬帶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