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疑瓦斯外洩寵物店氣爆 落地窗噴出騎樓居民嚇倒地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千歲街上一間寵物店,21日晚間8時許發生氣爆,附近住戶感受到衝擊波皆驚慌失措,到店外一看發現寵物店落地窗及門面全被震破,店內的貨物也凌亂不堪,警消獲報後趕抵勘查,發現並無人員傷亡,依照震波研判疑似是二樓民宅的熱水器瓦斯外洩,才會引發氣爆。

▲▼樹林寵物店發生氣爆,落地窗被衝擊波震飛到騎樓。(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樹林寵物店發生氣爆,落地窗被衝擊波震飛到騎樓。(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根據現場監視器,當時正有一群民眾在店外泡茶,卻突然聽到一聲巨響,隔壁寵物店的落地窗突然被炸出騎樓,還在泡茶的民眾趕緊跳了起來,甚至有人連站都站不穩,嚇到直接倒臥在地。

新北市消防局表示,21日晚間8時24分接獲報案,指稱在樹林區千歲街發生氣爆,寵物店的門面被整個震飛,警消趕抵時,現場已經沒有火煙跡象,經過入內察看後,發現氣爆位置是在2樓的陽台,疑似為瓦斯洩漏後接觸火源才引發氣爆,確切原因火調單位正在釐清。

▼現場疑似二樓瓦斯外洩才釀成氣爆意外。(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樹林寵物店發生氣爆,落地窗被衝擊波震飛到騎樓。(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